還是一樣的春天   還是一樣的我
還是一樣的我  還是一樣的喜歡你
還是一樣的你  還是一樣喜歡著春天

還是一樣的春天  還是一樣的想念
還是一樣的歌聲  訴說著一樣的昨天
還是一樣的今天  想念還是一樣看不見的明天

還是曾經一樣的我    還是記憶裡一樣的春天
是不是因為有許多的曾經   所以以為我的一樣跟你一樣一樣
春天一樣還是春天   只是今日昨日的一樣  卻不再一樣

......  啦啦 啦啦啦   啊   啦啦 啦啦啦
我一樣  你一樣  春天聞起來也彷彿一樣
只是曾經的你我    隨著歲月的歌聲   記憶也恍恍惚惚   變得不一樣

......  啦啦 啦啦啦   啊  啦啦 啦啦啦

.......  你不一樣  我不一樣     
不一樣配不一樣   是不是也是另一種一樣

.......  啦啦 啦啦啦   啊  啦啦 啦啦啦
我一樣  你一樣  都不一樣了
不一樣了  不一樣了  那麼任誰與誰   是不是也就一樣了

(written in simplenote 485 days ago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畫畫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